党建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98

2020年1月3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史有为同志转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祖勤主持,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预备党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106091335.jpg

在庄严的国际歌结束后,史有为老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孙自俭、孙建冰对其在考察期内表现发表了意见,介绍了史老师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史有为老师在成为积极分子后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表现。随后对史有为老师能否入党每位党员进行逐个讨论,逐个发表意见,经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史有为老师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106091340.jpg

最后,马祖勤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史有为同志今后更应严格要求自己,扬长避短,以身作则。勉励体教部所有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复旦大学体育教学部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