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体教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342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复旦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10月22日,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祖勤在正大体育馆新闻发布厅讲专题党课,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党员及积极分子同志参加了会议。

    他在党课中开宗明义地指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关键词,并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表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在全面从严治党历史进程中的重大意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党员应坚持紧密联系实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深入地开展学习,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对照十二字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他为全体党员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员教师的初心和责任,希望党员同志身体力行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主题会议及党课是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对于促进党员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履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191023100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