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53

  9月19日,体育教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祖勤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朱寅申、孔斌、王恩锋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111.jpg

  会议上,马祖勤同志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了中央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将重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直属党支部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化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最后结合体教部实际情况,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落实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

  第八巡回组组长叶敬仲发表了讲话,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分阶段、不设置环节,调查贯彻活动的全过程,建议多交流,多谈心,切实落实领导班子集中研讨学,切实有力推进体教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并将学习落到实处。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和“为民服务解难题”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