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53

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时代,争当先行者,5月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微信图片_20190605091757.jpg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展览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部分,通过上千幅照片,多个创意展项,再现70年来上海的历史荣耀、时代风采和传奇发展。 “战上海”全景呈现波澜壮阔的上海战役,解放军露宿街头的照片震撼人心; “上海牌”承载了几代人的上海回忆; “浦东故事”深度讲述浦东崛起; “跨越”和“营商环境”长廊以彰显“开放、创新、包容”的上海品格,展现上海高光时刻;尾厅“闪亮的名字”以城市之星的形象展现上海70年奋斗史中英雄的风采。七十年江海潮涌,九万里风鹏正举。跨越几十年的老物件、老照片,引得人们纷纷驻足观看,在回来的路上同志们不时讨论交流,重温历史岁月,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前行方向,共同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不懈奋斗,携手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