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召开党组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233

为强化“四个服务”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17年6月2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两份文件,围绕“四个服务”、立德树人,发挥党员作用,明确自身努力方向开展讨论。体育教学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马祖勤书记和陈建强主任的带领下,分成两组,分别在体教部二楼贵宾室和三楼会议室展开讨论。

三楼会议室,马祖勤书记结合以上两份学习文件,谈到党员要深入学习其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循“四个服务”,并将其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中。他强调身为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从事教书育人工作。同时,党员同志需要进一步端正思想,摆正心态,增强对现象、形势的辨识能力。

二楼贵宾室,陈建强主任谈到,教师要想得到学生的尊敬,得到社会的尊重,就必须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在教学工作中,通过不断地提醒和强调,去学习并践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朱寅申副主任谈到,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干部,要学会抵制不正当言论。在立德树人方面,身为一线体育教师,要爱岗敬业,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保持终生学习的习惯。

通过踊跃发言、激烈讨论,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对“四个服务”、“立德树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起到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作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170623091815.jpg

微信图片_20170623091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