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王震老师成为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2浏览次数:315

2016年12月30日上午10点15分,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讨论王震老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马祖勤老师主持,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此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际歌结束后,王震老师认真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总结汇报了在成为积极分子后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按照程序,王震老师的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会分别汇报和介绍了对他的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然后,与会党员对王震老师成为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认为他在成为积极分子后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勤奋刻苦,符合中共党员条件,同意他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也对他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他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全体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王震老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马祖勤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王震老师成为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最后他要求各位党员老师要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广大师生多做贡献,全心全意为学校服务。